2016-08-09

介紹

2024.01.15更新

 

介紹

 

接下來的章節,是我對於自己真實遇見的許多其它界域眾生的描述報告,

其中穿插了赫萊瑞恩大師的註解和說明。

所有這些相遇都發生在1980年間的加拿大南安大略省。

 

在接下來的章節裡,許多素描圖樣都是由我摯愛的妻子克莉絲汀所完成,

她的靈視力讓這些相遇成為可能。

在有些實例中,我也能與那些眾生透過思維感應交談,

而且,大多數對話都在這本書裡逐字逐句的記錄下來。

然而,如果沒有克莉絲汀能看到更高意識層次的能力,

我們就不可能直接覺察到其它界域的存在,

那麼,許多真實體驗的敘述就不會被記錄在本書裡。

 

為了容易區分赫萊瑞恩透過心靈感應的說明,和我們直接體驗的報告,

赫萊瑞恩的訊息( 中文版紙本 )

將與本書「前言」的字體採用一樣的「微軟正黑體」。

而我個人的描述則使用「楷書」字體。

(譯註 : 真善美部落格以文字顏色區分,

 赫萊瑞恩的訊息〜綠色字

 庫克的描述〜黑色字)

 

我希望那些對於本書目前所描述的這類經驗不是很熟悉的讀者們,

能暫時「放下他們的懷疑」,和我們一樣只是單純的享受,

享受那讓我們在1980年的春夏充滿生命力和豐盛的神奇體驗。 [89]

 

莫瑞斯庫克 (Maurice B. Cooke)

加拿大,多倫多

1980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