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靈魂孕育新胎

2024.01.15更新

 

靈魂孕育新胎

 

在人類所處的被創造領域裡,讓我們列舉「自然運行的本質」的其它例子。

其中一個例子我們已經在靈性的季節裡談過,

那是關於胎兒誕生前在母親的子宮裡孕育成形的過程。

在那本書裡我們已說明「大我」將住在誕生後的胎兒體內,

大我的能量會被用來幫助新的身體形成各個器官和系統。

如果大我提供了不平衡或太弱的能量,

那麼相對應的器官或系統也會不平衡。

這使得每一個靈魂或大我,

可以體驗一個與自己擁有相同缺點及不平衡狀態的物質身體,

好讓他可以持續的被提醒,仍需在物質層面專注的體驗和修正的特質。

大我的能量被用來建立物質身體的原因,

和為了讓引導和協助人類投胎過程的眾生避免業障有關。[4]

這些眾生主要是天使並不分攤人類的業力,

我們所描述的過程,使他們不需要去改變或扭曲胎兒的形體。

如果他們主動安排與胎兒相對應的缺陷,他們會為自己引來業力的負擔。

因此,所有人類物質身體的殘障和弱點,所有他對各種疾病和苦惱的接受性,

只不過是在完美的反映他大我的狀態。

實上,人類所有的不幸都是自己的傑作包括那些看似天生的缺陷。

 

同樣的,人類的思想決定了他所吸引的情境和事件。

在《臨界點》那本書裡,我們已詳盡的討論過這主題,因此無需在此贅述。

只要指出以下的概念就已足夠:

乙太是所有低等世界的根植處,

乙太結構的本質,使得被投射的「思維」和投射者所處的「環境」之間,

產生一種自動的聯繫與相似性。

星光界與地球層次之間唯一的差異與「時間」的因素有關:

星光界相當迅速的反應思維的模式,然而在地球上,這卻需要較長的時間。

 

不過,形成個人生命體驗的「環境和事件」,

遲早會反應那個人習慣性的「思維和態度」。

一個總是厭惡和惱怒別人的人會發現:

被吸引到他的周圍,並成為他生命模式一部分的人,

正是自己打從心坎裡厭惡的那些人,

這些人準確的反應了他的感覺和態度。

反之,謹慎的鼓勵自己去愛和善待所有來到自己面前的人,

無庸置疑的,會發現自己的生活裡,充滿了可愛的、友善的靈魂。

實相就是這樣運作的。[5]

 

但是,為什麼這「鏡子原理」必須成為受造世界的一部分?

只因為這是讓靈魂感知自己真相的最佳安排。

將每一個人內在的模式反映出來,實相在幫助人們了解自己。

任何一個靈體下降到物質層面都會穿上一個物質身體,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無論這靈性實體是動物、植物、人、行星、太陽、或銀河系。

一切都是為了增進「自我的了悟」,

而在上主所創造的世界裡,這個目標持續受到滋養和培育。

 

但是,我們在《臨界點》裡也討論過這個主題。

在許多方面,那本書是最好的簡介,

它概述了「地球文明進步的引導者」的思維和態度,

以及正在進行中的人類實驗所處的世界。

 

如果能正確了解並掌握《臨界點》那本小書裡的重點,

那麼地球生命呈現給大多數投胎靈魂的謎題,就可以很容易的獲得解答,

而且,可以很快的找到穿越「人間迷宮」的捷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