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太陽在金牛座

更新日期 2024.01.14

 

金牛座

在靈魂層面,金牛座的人深深了解愛的含義。

這通過「金牛座的守護星是金星(譯註:金星代表愛)」而得到證實。

把握愛的正確方法和真實含義也是靈魂給予它自己的贈禮

〜這贈禮是靈魂在某一世,以自我犧牲的愛,珍愛他人但不求回報的結果。

這種無私奉獻的行為讓靈魂在非常高的靈性層面深深觸動真愛的泉源,

這泉源持續的給予靈魂強大的愛力。

同樣的,這贈禮也帶來了責任。

對金牛座來說,它的任務是學習無條件的表達愛,

單純的讓愛流入並穿透人格,而不去控制或攔阻它,

以及對愛的付出不附加任何條件。

如果愛的動力受到任何阻礙或限制,

那麼這豐沛的愛尋找合適對象的渴望將會引起問題。

若缺少了外在對象,即另一個人或一群人,

愛往往會被揮霍於個人所關注的自我身體和感官。

源於這個過程,金牛座經常被描述為具有自我放縱的傾向。

如果金牛座的人為了防止受壓抑的愛經由自我放縱而發洩,

這種抑制的習慣也會帶來另外一個問題。

在這類情況下,愛可能不再被聚焦於他人而是財產或金錢。

如果在幼年時父母極少表達肢體的關愛,這種情況就可能發生。[4]

所以,對金牛座而言,在人格層面的任務是表達愛,

而且不讓愛展現為自我放縱或過分強調錢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