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南非已失去它的憐憫心

南非已失去它的憐憫心。

它本來是要向世界展現「兩個不同的人種能夠和平共存」。
然而,在這考驗中它失敗了,因此,世界失去了從南非成功經驗獲益的機會。

人們曾經了解不同膚色僅是差異,與人種優劣無關,而且尊重這差異。
每一個人種都向其他人種學習,種族間和諧共處。

但是,一個邪惡的概念悄悄的進入南非對於黑人所採用的政策。
它相信黑人是劣等的,因此,不值得享有社會的全部福利。
因為這項過錯,它將自己變成一個奴隸國家,
而當今享受優勢的白人將被降為奴僕階層。

那時刻即將到來,懲罰勢必發生。
許多事件將會展開,全世界都會看見歧視和壓迫所帶來的苦果。

譯註
1.      1948年起,南非白人政府採行「種族隔離政策」。
1950年《人口登記法》將居民分為四種:黑人、白人、有色人種及印度人
種族分區法》分別規定各種族的居住地,每個種族被分配到不同的地區。
1960年至1963年間,350萬非白人的南非人被驅離他們原來的家園。
種族隔離帶來一系列的黑人民眾起義及抗議事件,南非政府的回應是壓制及暴力。
因此,國際組織對南非長期經濟制裁和武器禁運,白人政府的處境更艱難且孤立。

2.      1985年至1990年間,南非陷入「緊急狀態」。
黑人區成為反種族隔離組織和政府之間鬥爭的焦點,嚴重的政治暴力事件頻頻發生。

3.      19916月南非廢除種族隔離政策,
世界各國相繼解除對南非經濟制裁,並紛紛提昇、恢復、或建立與南非之外交關係。
19944月,南非議會通過第一部臨時憲法,
規定所有南非人都有平等的權利,延續半世紀的種族隔離政策從法律上廢除。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