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已熟悉赫萊瑞恩書籍的讀者,以及那些初次探索這訊息源頭的人,
對於這本經過兩次修訂與增幅的書籍,應該都會感到非常有興趣。
「國家」這本書是一本集錦,透過通靈的方式傳達靈界對於世界各國的評論,
書中記錄了這些國家目前(1984)正在努力解決的靈性課題的性質,
並且概述這些國家未來命運的預知景象。
初版只包括11個國家,而目前這版則擴增為25個國家。
除了這些評論以外,本版(第三版)還包括赫萊瑞恩的長篇前言,
其中,他詳述了解「轉世投生」和「業力法則」的重要性,
基督教經典刪除了有關「輪迴轉世」的經文,
人類「憐憫心」的演進,「大災難」的目的,
以及近年來由於靈性追求者的努力所導致的未來光明遠景,等等。
此外,書中也包含了對於世界各大城市的有趣論述,
說明為了分辨各大城市靈性覺醒和進化的普遍水準所使用的測試方法。
依據這些測試標準,世界上許多「大」城市並沒有通過良好的標準

最後,赫萊瑞恩的結語大概說明了預言的性質,
及為何「最好」的預言家的預言往往不會準確實現的原因。
對於不熟悉赫萊瑞恩系列的讀者,我要簡短說明一下。
1977年時,透過練習思維(mental)勝王瑜珈(Raja yoga)的技巧,
我學會了讓有意識的思維完全靜止的方法,開始能接收來自赫萊瑞恩的訊息。
在神智學的著作中,赫萊瑞恩是其中一位著名的靈性大師,
他協助指導地球成長的進程,在科學、神祕學、和療癒領域別具影響力。
截至1984年,赫萊瑞恩透過通靈傳達的書籍已有15本,還有幾篇短文。
赫萊瑞恩也傳達詩集和鍵盤音樂,雖然至今尚未被廣為流傳。

我希望這本小書裡的觀點,
能幫助那些被環繞著我們的不祥預兆所困惑或驚恐的人們了解,
每一件事都有其目的,
即便是很快就要出現在各方面的破壞和毀滅,目的都是為了人類的提升和救贖。
更重要的,我希望本書所提出的觀念,
能讓更多人們以不同的觀點看待這個世界和自己,
因此,改變那如烏雲般籠罩著他們生活的絕望和自私的模式。
除非身為人類的我們能夠找到一個充滿希望、目標、和奉獻的新願景
〜除非我們能在其中完成人類的提升〜
否則,我相信我們將喪失聲稱這個星球是我們的家園的權利,
而且人類實驗的每一絲痕跡都將在我們為自己所帶來的混亂中被沖刷殆盡。

莫瑞斯庫克 (Maurice B. Cooke)
 加拿大,多倫多
  1984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