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目前,地球的靈性光輝確實越來越明亮,
這是無庸置疑的,我處處都看見這徵兆。
這覺醒並不是從「看得見的數字」去衡量
〜比如多少神秘學書店、素食餐館等等,
而是從人們每日的意識去覺察。

依據我個人與那些直到最近仍對新紀元、靈界、和生命真正目的...
等等想法沒有深厚興趣者相處的經驗,我的結論是:
有許多人的想法正漸漸被激發去了解生命更宏觀的面向。
他們對銀河系的「觀察者」變得越來越好奇;(譯註:詳見「臨界點」第六章)
他們發現自己被更多有益健康和天然的食品所吸引;
他們漫步於書店的神秘學專櫃區,悠閒的拾起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的書,
或是有關輪迴、或其它具有吸引力的人和概念的書籍。
他們開始想了解自己在人間的真正原因
有些人覺得他們對自己在人間的原因已擁有相當好的概念。
他們知道:來到這個地球,就像進入一所學校,
透過艱難的考驗,學習偉大的靈性律法,
學習去愛造物主創造的每一個人事物,並且學習快樂的與自己相處。

他們是這人世間的求道者,
赫萊瑞恩系列叢書主要鎖定的讀者群,正是這微小、但仍持續增加的一群人。
經由靈界容許我發展的一種精神感應的聯繫方式,
稱為「赫萊瑞恩(Hilarion)」的無形來源以思維傳遞了這系列書籍的訊息,
他是掌管七道光的七位大師之一。
在這裡詳細解釋他是誰,幾乎沒有意義
對於那些目前已研究過神智學(Theosophical)有關靈界著作的人而言
(比如「透過大師之眼Through the Eyes of the Masters」,
大衛安瑞艾斯David Anrias著),並沒有解釋的必要。
而對於那些沒有研究的人而言,任何解釋都沒什麼作用。[i]
我從未覺得,任何來源自稱具有崇高的地位,
就應該被視為一種保證,確保其提供的訊息是優質的。
畢竟,高資歷的學者也有胡言亂語之時,
而許多傑作卻出自未受教育者的著述。
對我而言,嚴峻的測試就在作品本身。
任何具有高度直覺的人,可以覺察任何作品的權威度,
也能評估他們正在閱讀之物的真理商數
那應該是一部作品真實性的終極測試,就像目前這本書一樣。

事實上,這是對於本書裡許多陳述的唯一測試,因為它們不能被獨立驗證。
例如,有些內容涉及人類發展史的早期階段,現在不可能還有物質記錄存在。
然而,書中的概念不僅前後一致,而且具有一種難以抵擋的說服力,
就算是某些概念極為奇特,在讀者看完之後,仍久久難以忘懷。
而這本書的其它部分,會立即被大多數讀者認為是真實的,
就好像這些概念一直是在他們自己的腦海下層沸騰卻從未被明確的表達出來。

我希望讀者在閱讀本書時就和我在傳達與編輯它的過程中一樣充滿愉悅。

在向大眾展示赫萊瑞恩另一部新作品時
我驀然回首,才發現一長串的書名清單,都是已出版的書...
我感到非常驚訝,我們從哪兒找來這麼多的時間完成這些書籍呢!
擁有一個年輕的家庭,及一份在市區的全職工作
我並不奢望有無限精力能去奉獻給一個名副其實的副業。[ii]
(如果我辦公室的同仁對我如何度過週末有絲毫的概念!)
然而,由於這系列書籍的普及,我必須說:這是需要完成的事,
也因此,指導靈似乎主導了我生命的主要舞臺,
確定「我們」既有時間又有志趣來出版這系列書籍。

上述的「我們」包括我可愛的妻子,克莉絲汀,
若沒有她堅定的支持,什麼都不可能完成。
我也希望表達我對鮑勃和愛迪絲、亞瑟和喬伊絲、以及我的好友約翰M的感謝,

願你們在上主宇宙織錦的美妙編織裡,都閃耀出自己原本的金色光輝!

莫瑞斯庫克 (Maurice B. Cooke)
加拿大,多倫多
198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