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電影 : 魔法褓姆 麥克菲(2005)


來自褓姆麥克菲的五課

叫你上床就去睡
知道何時該讓身體、情緒、思想處於休息、安靜、被動和等待狀態.
叫你起床就起來
知道何時該讓身體、情緒、思想主動採取行動.
叫你穿衣服就穿
因應場合 : 勇敢面對任何你道途上的挑戰 /功課.
傾聽
學習善於接納; 傾聽內在的聲音、靈感、及引導.
完全聽命行事
有勇氣去聽從內在聲音的引導.

 

引述褓姆麥克菲的名言

 

褓姆麥克菲:   

                     你們應當對我的工作方式有些了解.

                     當你們需要我但不想要我時, 我必須留下來.

                     當你們想要我但不需要我時, 我則必須離去.

                     這真是令人傷感, (很遺憾)就是那麼一回事.

 

賽門布朗:      我們永遠不想要你 !

褓姆麥克菲 : 那麼我將永不離去.

 

問題:

1. 為什麼褓姆麥克菲看起來好像越來越漂亮?

2. 孩子們何時學會下列的功課 ?

     - :  “

     - :  “ 謝謝你

     - 若是你假裝生病, 你可能就會生病.

 


 

沒有留言: